《牌坊下的女人》横店热拍 王驾麟成马娅舒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驻上海记者吴红林)30集女性苦情大戏《牌坊下的女人》日前正在上海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吸引了邓萃雯寇振海、王驾麟、马娅舒(blog)苗乙乙(《牌坊下的女人》横店热拍王驾麟成马娅舒男友 blog)等一批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精彩演绎了民国初年发生在佟、季两大家族为争夺“贞节牌坊”明争暗斗的故事。

  据该剧制片人刘小枫透露,《牌坊下的女人》改编自曾在台湾地区红极一时的电视剧《贞女、烈女、豪放女》。当年《贞女、烈女、豪放女》播出时,在观众中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牌坊下的女人》剧中男一号高立天,由曾经在《风云I》、《风云II》和《在悉尼等我》等剧中饰演大反派的影视小生王驾麟担纲,他在剧中饰演的阳光男孩高立天,古道热肠、敢作敢当、对爱情矢志不渝。

  剧中,王驾麟饰演的高立天与马娅舒扮演的“烈女”方谨深情相爱,还上演了一场长时间的雨中激情吻戏。为了很好地诠释这段感情,也为了能顺利地完成平生第一场吻戏,从进剧组开始,王驾麟就扮演起马娅舒“临时男友”的角色。两人经常一起交流剧本,加上马娅舒有伤在身,王驾麟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她的日常生活。戏里戏外,马娅舒都被王驾麟“征服”,称王驾麟是她碰到的难得的好男人、好演员,“他不仅平时对我非常关心照顾,而且他拍戏悟性很高,跟他演对手戏非常过瘾。”导演对两人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在那场高潮吻戏的拍摄现场,他直言不讳地说:“这场戏两人将彼此的感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将成为全剧最大亮点之一。”

  据悉,该剧拍摄将于7月中下旬封机,预计年底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