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了情》精致华丽 陈坤版阿杰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最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新不了情》汇集了陈坤、薛凯琪、方中信、陈小艺等,阵容强大。13年前,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会聚了袁咏仪、刘青云、刘嘉玲等众多明星的电影《新不了情》红极一时,时隔13年之后,剧本仍是老剧本、导演仍是尔冬升,但电视版的男女主角陈坤和薛凯琪能否超越当年刘青云、袁咏仪的表演,成为了观众对该剧的一大期待。

  电影版中,男主角刘青云很黑,头发凌乱、满下巴的胡碴,那种介于市井与地下音乐人之间的气质深入人心,而陈坤很白,头发也梳得整整齐齐,多件很显品位的衬衫让人几乎怀疑在欣赏一部时尚剧。虽然也有观众认为陈坤内敛而文雅的气质很接近怀才不遇的音乐创作人,但更多观众表示,“陈坤版唯一遗憾的就是他太帅了。这让电影版的生活化气息降了很多,看起来更像一部偶像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