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虹萨日娜当绿叶 《亲人爱人》李修蒙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23  新浪娱乐
潘虹萨日娜当绿叶《亲人爱人》李修蒙挑大梁

萨日娜、李修蒙

潘虹萨日娜当绿叶《亲人爱人》李修蒙挑大梁

李修蒙

  由潘虹、赵有亮、萨日娜等实力影星参予演出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目前正在天津紧张拍摄,去灾区慰问演出的主演潘虹已经顺利回到剧组汇合,进行下一阶段的拍摄。近日笔者采访得知,潘虹、赵有亮、萨日娜都为剧中大绿叶,剧中红花一号即是青年演员李修蒙。

  《亲人爱人》主要围绕一个年轻人李岩串起了所有的矛盾冲突:儿子李岩(李修蒙饰)暗恋着女强人艾格(符馨尹饰),却被母亲曹爱琴(萨日娜饰)安排去见了相亲对象谭文文(高歆迪饰),而同一天,父亲李国强(赵有亮饰)遇见了自己三十多年未曾相见的初恋情人谭小慧(潘虹饰),而父子俩都不知道,谭文文就是谭小慧的亲生女儿,上辈的冤家要做儿女情家,两家人的生活从此变得不再安宁,母亲曹爱琴即将走到生命的尽头,临终告诉李岩并非他们亲生,李岩同时也惊奇的发现,他一直追求的艾格(符馨尹饰)原来是父亲老李和谭小慧的亲生女儿……经过一系列的变故之后,李国强李岩父子俩人就在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的过程中,理解了彼此,体谅了彼此。

  饰演男一号“李岩”的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李修蒙,在众多热播过的影视剧中塑造过一系列性格迥异的角色:他是《少年天子》中大义凛然、功败垂成的简郡王,他是《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年轻率直、战死沙场的民族英雄刘朝带,他还是《大唐芙蓉园》中杨玉环的初恋情人、英俊痴情忠心耿耿的彭勃,他是即将播出的《亲家》中才华横溢、英俊潇洒的年轻律师陈力,他还是《秋去秋来》中阳光上进、对爱情充满无限憧憬又很懦弱的田野……此次潘虹赵有亮萨日那甘做绿叶配红花,对于年轻俊朗的李修蒙无疑是压力也是挑战,面对表演炉火纯青的演艺前辈们,李修蒙说他将用努力和士气向前辈们学习,用心去塑造角色。

  《亲人爱人》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由新锐导演庞好执导,同时汇集了潘虹、赵有亮、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和李修蒙、高歆迪、符馨尹等影视新锐演员的倾情加盟,势必打造地震灾难之后的第一部年度亲情大剧。

潘虹吧】 【萨日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