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刘晓庆和田丽斗心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56  北京晚报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刘晓庆和田丽斗心眼(图)

刘晓庆和田丽斗心眼

  几年前,一部《金枝欲孽》火爆荧屏,电视剧里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被演绎得好似没有硝烟的战场。今晚,一部由刘晓庆(blog)、田丽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将登陆BTV-4黄金档,剧如其名,民国版的“金枝欲孽”,几个女人斗容貌、斗心机、斗地位,斗生死。

  刘晓庆扮演佟家大太太,丈夫在世的时候,她要处心积虑地防备着年轻漂亮的二太太;丈夫去世了,她要应对佟家的庞大生意,要为不成器的儿子操心,为女儿婚事犯愁。旧时代的强势女人在刘晓庆看来只是个被抢走丈夫的可怜女人,她坦言演这个角色的最大难度是与自己生活中的“阳光”个性冲突太大。她难以理解的是,为什么剧中两个女人为一个死去的男人还要争个你死我活。

  台湾金钟奖影后田丽在剧中饰演美艳动人、充满心机的“二太太”唐映瑶,被“大太太”刘晓庆规定一辈子不能生养小孩,是埋在心里一辈子的痛。田丽坦言,“唐映瑶是一个心眼很坏、美丽、不择手段的女人,让我一开始很难进入这个角色,因为和自己大大咧咧、不耍心机的个性完全不一样,现实生活中我既不会抢男人,也绝对不可能是二太太,我反而像个男生!”剧中田丽与刘晓庆为抢丈夫,从动手一直发展到动刀。不过在戏外,田丽说刘晓庆是她的偶像,当初一听到要和她一块演戏,还高兴到睡不着觉。 本报记者 金力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