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地》杀青 导演刘家成培育《夜来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8:15  新浪娱乐
《高地》杀青导演刘家成培育《夜来香》(附图)

导演刘家成

《高地》杀青导演刘家成培育《夜来香》(附图)

刘家成

《高地》杀青导演刘家成培育《夜来香》(附图)

导演刘家成跟剧组工作人员交流

《高地》杀青导演刘家成培育《夜来香》(附图)

侯勇、王雅捷情感戏

  新浪娱乐讯 曾经执导《铁齿铜牙纪晓岚》(全片三部)、《岭南药侠》、.《大阿哥溥峻》《蛇年警官》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刘家成刚刚结束军旅大戏《高地》的拍摄,又应总制片人王少勇之邀,马不停蹄,着手打造友视文化2008年度悬疑情感大戏《夜来香》,这对于导演风格大气中又见细腻的刘家成而言,无疑又是一次天作之合。

  友视文化总经理,《夜来香》总制片人王少勇介绍:刘家成导演具备丰富的电视剧实际拍摄及制作经验,在《高地》的整个拍摄过程中显示了优秀的导演功底。此番,《夜来香》邀请刘家成加盟导演,也是看中了他的优秀导演才华。

  刘家成导演本人在剧组筹备会上则表示:《夜来香》作为一部年代跨度几十年的悬疑情感大戏,对于演员、导演的工作都是一个挑战,但他有信心,用电影式的语言表现出一副完整的扣人心弦的前辈革命史画卷。

  曾经出品士兵突击(《高地》杀青导演刘家成培育《夜来香》(附图))(blog)《狼毒花》《亮剑》等多部经典影视剧目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此番出任《夜来香》的艺术总监,也对这部戏的市场反响和艺术价值充满信心。

  这部由友视文化斥资2000万打造的2008年度悬疑情感大戏,吸引了侯勇、王雅捷(《高地》杀青导演刘家成培育《夜来香》(附图) blog)、唐静、申军谊、许亚军、赵正阳等优秀演员加盟,总制片人王少勇、策划人李洋、著名导演刘家成的金牌组合,友视文化联手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强大幕后支持,必将使《夜来香》绽放成2008年度荧屏最美丽的花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夜来香》

相关资料:《夜来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