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之上海》征集老照片 九旬老人忆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聚集了秦海璐(《谍影重重之上海》征集老照片九旬老人忆旧事 听歌 blog)、尹媗、孙逊(听歌)李光洁(《谍影重重之上海》征集老照片九旬老人忆旧事 blog)廖凡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中国内地第一部百集季播谍战电视大片第一季《谍影重重之上海》,正在上海近郊紧张拍摄。为了能够更加全方位地解读抗战时期的那段历史,也让更多的观众能够参与到电视剧的拍摄以及制作过程中,《谍影重重之上海》特别企划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征集“抗日战争老照片”的活动。活动启动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很多网友都热情支持和参与,并通过邮寄、E-mail等多种方式寄来的“老照片”、讲述“老故事”。

  近年来,许多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大热荧屏,并受到了观众的追捧。作为国内首部百集谍战季播大戏,《谍影重重》系列电视剧将再次扛起悬疑、谍战的大旗,并创下中国电视史上超百集国产革命谍战季播剧的首例。该剧计划在两年之内分《谍影重重之上海》、《谍影重重之武汉》、《谍影重重之重庆》、《谍影重重之南京》共四部来完成整个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及季播。

  《谍影重重之上海》征集“抗日战争老照片”的活动一经推出,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珍藏的“老照片”,有一位网友还特别寄来了自己母亲在抗日战争期间拍摄的多幅老照片。据这位网友介绍,自己的母亲今年已经九十岁高龄了,这些照片都是爱好摄影的父亲亲自拍的,每张照片的背后也深藏了一个特殊的回忆和故事。

  在沿袭了谍战戏悬疑紧张的特质、高智商的斗智斗勇以及枪击、爆破等宏大场面的同时,《谍影重重之上海》更不乏地下工作者之间纯洁的爱情、友情、兄弟情等,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也将人物刻画地更加生动、真实。相信通过这次老照片的征集活动,也能够让观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那段令人难忘的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