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十玫瑰》热拍“成才”陈思成片场逃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6:29  新浪娱乐
《五十玫瑰》热拍“成才”陈思成片场逃婚(图)

《五十玫瑰》剧照

《五十玫瑰》热拍“成才”陈思成片场逃婚(图)

片场结婚照

《五十玫瑰》热拍“成才”陈思成片场逃婚(图)

现场上演逃婚

  新浪娱乐讯 由王姬郑晓宁(《五十玫瑰》热拍“成才”陈思成片场逃婚(图) blog)王琳李勤勤(blog)陈思成(《五十玫瑰》热拍“成才”陈思成片场逃婚(图) blog)等知名艺人主演的情感大戏《五十玫瑰》正在北京热拍,近日,记者专程赶到该剧位于望京的一处片场探班采访,刚巧碰到剧组拍陈思成和他在剧中的美丽新娘结婚的戏。前段时间,在大热剧目士兵突击(《五十玫瑰》热拍“成才”陈思成片场逃婚(图))(blog)中,陈思成将成才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在《五十玫瑰》中,陈思成将饰演和成才反差很大的“80后”青年曹晓宁这一角色。谈起当天要拍的结婚戏,陈思成说,虽说自己已在不同的影视作品里结过好几次婚,拍过不少场婚礼的戏,但这次的戏与以往完全不同,因为他和新娘要逃婚。记者还没明白怎么一回事,那边工作人员已经拉着陈思成过去开工了,在导演喊了开拍之后,只见陈思成立刻拉着身穿白色婚纱的新娘子在人群中穿梭,并很快在嘉宾们惊愕的目光中逃离了婚礼现场……

  拍完这场戏,陈思成告诉记者,他在剧中演的是李勤勤的儿子曹晓宁,因为李勤勤所扮演的妈妈谢亚男对儿子放心不下,要和儿子、儿媳妇一起去云南度蜜月,而且买好了飞机票,在婚礼现场要送给儿子和儿媳妇。谢亚男的这一决定让小两口无法接受,于是两个年轻人携手逃离了婚礼现场。陈思成说,《五十玫瑰》这部戏讲的是三位中年女性的家庭情感故事,他是剧中唯一的青年一代的儿子,这个人物对全剧有着调剂的作用,可以说剧中好玩的戏份、轻松的戏份全在这对儿小两口身上。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现代生活情感剧《五十玫瑰》,自5月底在北京开机以来,拍摄进展极为顺利,一切都显得有条不紊,王姬、郑晓宁、王琳、李勤勤、陈思成等几位主演陆续进组之后,都展示出了极佳的表演状态,这也让导演组大为放心,同时更对《五十玫瑰》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