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断奶》更名《成长》 央视全国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和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摄制的电视剧《成长》,将于6月11日在央视3套黄金时段全国首播。

  该剧原名《断奶》,是国内首部反映大学生就业问题的亲情励志剧,由国内著名导演苏舟(blog)亲自执导,国内一线影星徐帆巫刚(blog)郑卫莉联手演绎,讲述了在子女就业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几个家庭经历的不同遭遇,两代人所承受的心智考验。该剧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存在真实现状,目的在于帮助大学生打破传统求职观念,确立正确求职目标,拓展求职新思路。

  徐帆在剧中饰演一位望子成龙(电视剧《断奶》更名《成长》央视全国首播(图) 听歌 blog)的母亲,她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能给天下的父母、子女带来启示。导演苏舟则表示,因为现在每年的大学毕业生众多,找工作成了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所以,怎么能够让这些毕业生有一个面对现实社会的良好心态,怎么能够让毕业生扎实地迈出走进社会的第一步,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事情。

  该剧由浙江影视制作实力雄厚的浙江广厦文化传媒与央视合力创作,结合青春时尚元素和家庭伦理内容,从心灵成长的角度刻画人物,具有深刻主题意义,以“大学毕业生择业就业”为题材更属国内首例,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和广泛的舆论影响。

断奶吧】 【成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