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沈浩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普洱茶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如果云知道》(blog)即将在云南正式开机,台湾著名演员王识贤(听歌)和内地女星赵琳(调查:《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沈浩南 blog)已经确定出演该剧,而剧组近日在博客中表示,剧中主要角色之一沈浩南的人选,将邀请网友投票选出。

  《如果云知道》是一部由海峡两岸明星联手打造的以普洱茶为背景的商战题材青春励志电视剧,而剧中除王识贤扮演的林再天之外,另一主角沈浩南也由于其人物本身的鲜明性格特点而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沈浩南外形俊朗,出身普通家庭的他梦想着终有一天能够光宗耀祖,为人聪明但又狡诈,同时对于感情又十分专一,可以说沈浩南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反面角色,也使之成为该剧中让人最值得期待人物之一。此前,剧组已经锁定了谭耀文(调查:《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沈浩南 blog)潘粤明(调查:《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沈浩南 blog)文章(听歌 blog)、郑国林、常铖(blog)马天宇(调查:《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沈浩南 听歌 blog)等多位形象俊朗的男演员人选,不过主要负责人士表示,最终沈浩南的扮演者,他们希望通过网友的投票选出。

  你认为谁最适合扮演电视剧《如果云知道》中的沈浩南一角?
  潘粤明
  谭耀文
  常 铖
  文 章
  马天宇
  其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