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上海宣传新剧 明年想进《红楼梦》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27  东方早报
林静上海宣传新剧明年想进《红楼梦》剧组(图)

林静

  曾在《汉武大帝》中扮演“卫子夫”的林静(林静上海宣传新剧明年想进《红楼梦》剧组(图) blog)昨天带着新作《多情女人痴情男》来到上海进行宣传,这是林静休息近一年后的新剧。林静表示在该剧中自己有很大转型,除了演反派角色外,这还是她首次挑战喜剧,该角色在林静眼中就是“真人版”大力水手的女朋友“奥利弗”。采访中,林静还透露下半年将接拍恩师胡玫的年代大戏《客海往事》,明年则有望加盟《红楼梦》剧组。

  《多情女人痴情男》是林静与香港导演赖水清继《倚天屠龙记》后的第三次合作,剧中她一改以往或俏皮或淑女的正面形象,扮演了一个大反派,需要满嘴粗口,还经常被人打成“熊猫眼”。她解释,在剧中她是好人里的坏人,又算是坏人中的好人,所以两派人马都要打她,为此林静的手上和腿上添了不少乌青。

  《汉武大帝》让林静和导演胡玫成为好友,之前林静也出席了电影《红楼梦》的启动仪式,她坦言从小就很喜欢《红楼梦》,只要能进“大观园”,什么角色都可以。不过据林静了解,胡玫还没有筹备好,下半年她会先去福建拍摄胡玫导演的年代大戏《客海往事》。早报记者 骆俊澎

红楼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