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 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3:35  新浪娱乐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导演高希希 佟大为表情认真 刘孜出席发布会 李依晓甜美动人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佟大为皮肤黝黑 李依晓若有所思 于滨认真聆听 邵峰出席发布会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主创一行合影 高希希和佟大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录:《狙击手》亮相电视节 高希希三拍军旅戏

  视频:高希希佟大为等出席《狙击手》发布会

  视频:《狙击手》发布会 主创观看片花后谈感受

  视频:高希希佟大为等亮相《狙击手》发布会

  视频:佟大为刘孜主演《狙击手》精彩片花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狙击手》今天上午在电视节展馆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公司展位举行发布会,导演高希希(blog)携主演佟大为(《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blog)刘孜(《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blog)、邵峰、于滨李依晓(《狙击手》上海电视节亮相佟大为期待做爸爸 blog)出席。

  该剧映射着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一起真实事件,狙击史上的一次最精彩的对决,男主角佟大为挑战不同以往的新型角色,首次涉及战争题材饰演龙绍钦,在德国军事院校接受完正规阻击手训练后回国报效杀敌,在血雨腥风的战争洗礼中,完成从富家阔少到抗日英雄的完美蜕变。

  导演高希希在介绍这部新剧时表示,这部新片重在渲染民族精神,即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和以往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不同的是,这部剧是以佟大为为代表的群体,更多突出的是集体主义精神。

  首次扮演军官的佟大为在拍摄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包括走路拿枪打靶的姿势也都一一练习,对于新造型佟大为称自己刚开始不大能接受但慢慢也就习惯,“导演跟我说那个年代军官的造型就那样,打扮成那样就果真像进入了那个年代似的,造型显得人很成熟。”

  刚结婚不久妻子怀孕, 佟大为现在是位准爸爸,还没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就已经开始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问题,“本来想去度蜜月,但到了戛纳后知道四川遭遇地震的消息也就没心思玩了,不过在拍完《狙击手》之后到年底这段时间都会休假在家陪太太。”对于小孩,佟大为一脸幸福的说不论是男孩女孩自己都非常期待,“以前在戏里演过准爸爸,现在自己换了身份之后才知道以前在戏中演的是多么的不真实。”对于今后孩子的教育问题,佟大为说自己一定是个严厉的父亲,因为不严厉的话教育出来的孩子太多都以自我为中心,不过他老婆觉得他虽然这么说,但实际上还是会非常宠爱孩子。(尤优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狙击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