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进组《震撼世界的七日》 演绎身赴灾区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3:51  新浪娱乐
于娜进组《震撼世界的七日》演绎身赴灾区记者

于娜

于娜进组《震撼世界的七日》演绎身赴灾区记者

于娜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携手海润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电视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近日在四川德阳汉旺镇开机。这部汇集了众多两岸三地一线艺人参演的电视剧将通过还原现实的拍摄手法再现汶川地震发生之后,人们相互帮助,与死神搏斗的种种可歌可泣的事迹。全剧按照时间顺序讲述汶川地震从5月12日发生至5月19日,在这7天里发生的一系列震撼人心的故事。其中,大家熟悉的蒋敏、王毅等抗震救灾英雄,给孤儿喂奶的江油市公安民警蒋晓娟以及“敬礼娃娃”郎铮等感动大家的人物也将在荧屏上出现。

  由于该剧准备时间短,又备受各方的重视,因此几乎所有义务前来的演员都要把精力全部放在这里,6月8日是端午节,当许多人和家人在一起团聚的时候,却有众多的演员在不分昼夜的拍戏,在童蕾、叶静等人进组拍摄之后,于娜蒋雯丽陈宝国孙俪刘烨等人也在今天开始进入剧组拍戏。

  自从地震发生之后,于娜不但参加了多次的抗震救灾义演,也多次为灾区捐钱出力。这次出演《震撼世界的七日》也是她主动要求前来出演的。据悉她将在片中饰演一位记者,通过记者这个特殊的视角来展示在地震发生之后,全国人民全力以赴抢救受灾伤员的故事。

  据悉,该剧每个演员的拍摄周期为5-6天,20天后完成整部电视剧的制作。于娜作为重庆籍的艺人非常重视这部戏的拍摄,她本人也为了这部戏推掉了许多的活动和行程,端午节又正是她的生日,她也取消了预定的庆生计划,全力投入这部戏的拍摄当中。这部戏制作完后,她将继续为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家乡的人民早日远离灾难的痛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