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客串新剧被酒瓶爆头 笑言当演员更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14  新浪娱乐
王晶客串新剧被酒瓶爆头笑言当演员更轻松(图)

王光利给王晶说戏

王晶客串新剧被酒瓶爆头笑言当演员更轻松(图)

王晶被打

王晶客串新剧被酒瓶爆头笑言当演员更轻松(图)

王晶剧中耍“流氓”

  新浪娱乐讯 王光利的新剧《儿子》日前在北京拍摄期间,好友王晶(王晶客串新剧被酒瓶爆头笑言当演员更轻松(图))前去探班,却被临时邀请客串演出,扮演一个喝醉酒的大款,还因为借酒调戏身为卖酒女的女主角而被她用酒瓶子爆头,上演惊险一幕。

  只见一名身穿红裙子的女孩子举起酒瓶子向王晶的头上砸去,王晶顿时头破血流,瘫倒在沙发上……导演一声“卡”,王晶这才从地上站起来,工作人员连忙为他擦去头上的血浆。谈到被人爆头的感受,王晶笑着说:“这不算什么了,我连被乱枪打死的人都演过,现在只是砸破头而已嘛。”

  王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内地的连续剧里客串角色, 做演员比做监制要轻松很多,尤其是在搭档监制的影视戏里,有默契也有乐趣。被问到为什么愿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王光利时,王晶说:“当然是力挺光利了!因为我们在《卧虎》等多部影片的合作很愉快,接下来我们肯定要长期合作,我当然要支持我的搭档了。”

  王光利说:“在香港的时候,他是监制,我是导演;现在在北京我是监制,他是演员,挺好玩的。”谈到对王晶的表演评价,王光利很巧妙地答道:“他给我当导演打多少分,我就给他当演员打多少分。” 柯璐/文

王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