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收视夺冠 刘佩琦张晓潇再续父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收视夺冠刘佩琦张晓潇再续父子情

张晓潇《我是太阳》剧照

《我是太阳》收视夺冠刘佩琦张晓潇再续父子情

张晓潇《我是太阳》剧照

  近日,电视剧《我是太阳》已经先后在湖南,天津,重庆,上海等地热播,在剧中著名演员刘佩琦与青年演员张晓潇在续前缘。这也是刘佩琦和张晓潇继电视剧《大工匠》之后,再次在银屏上上演父子之情。

  在电视剧《我是太阳》中,刘佩琦与张晓潇成功饰演了两代军人形象,父亲关山林从小就是关路阳心中的偶像,关路阳小时候就有个梦想,立志成为一名军人,长大后关路阳如愿以尝的实现了军人的梦想,当关路阳当兵以后第一次回家,已经是个完美军人了,父亲此时以老,但我们进行了军人之间的交流,关山林笔掉在地上,关路阳没有去拣,他认为父亲还没有老的让别人帮忙,细腻的刻画了一个军人的思想和形象。

  在拍摄中,刘佩琦和张晓潇还有导演安健共同揣摩剧情,进行二度创作,使得关山林与关路阳的父子形象饰演的更加到位逼真。刘佩琦与张晓潇的私人感情也是更加要好,刘佩琦还不断的赞颂张晓潇是个努力、有发展的好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是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