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湖南结束热播 端午传递人文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19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湖南结束热播端午传递人文力量

辛柏青与常铖在《中国兄弟连》中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第一部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刚刚结束在湖南的播出,以单日5.6的高收视率登湖南娱乐频道收视宝座,被戏封为“收视之王”。

  5.12地震发生之后,举国悲痛,万民援助。灾难并没有打倒勇敢的中国人,挫折中必然有奋起,悲伤之后,是更多人与人之间相互传递相互温暖的心灵之爱。现在,许多电视台恢复了电视剧的播出,并且不约而同地选择优先播出《中国兄弟连》。《中国兄弟连》虽然是一部反映国共合作时期共同抗日的电视剧,却以团结中国人心的故事情节在国难当头的紧要时刻给了国人勇气和力量,也成为各大电视台收视之王。湖南台的负责人说“国难当头,其他都已经不重要了,电视台里的很多电视剧都无法取得好的收视率被迫停播,而《中国兄弟连》创造了一个特殊时期的收视奇迹,这种收视奇迹跟它的剧情和内涵是分不开的。”

  《中国兄弟连》在端午节结束在湖南热播,许多观众纷纷打电话到电视台反应只看一遍没过够瘾。《中国兄弟连》中充满了大量大制作的战争场面和部分血腥镜头,然而在其背后所体现的中国人不屈不挠的精神在现代社会引发出新一轮对爱国主义的讨论。

  据了解,广东卫视地面频道在《中国兄弟连》播出夺冠后特别制作粤语版本,近期也会在广东卫视地面频道进行新一轮粤语版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