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摘得最佳女演员奖 但与电影缘分还未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5  新浪娱乐
韩雪摘得最佳女演员奖但与电影缘分还未到(图)

韩雪

韩雪摘得最佳女演员奖但与电影缘分还未到(图)

韩雪讲话

韩雪摘得最佳女演员奖但与电影缘分还未到(图)

韩雪获最佳女演员

韩雪摘得最佳女演员奖但与电影缘分还未到(图)

韩雪获最佳女演员

  6月10日,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举行年度颁奖晚宴,韩雪荣获年度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男演员奖归属王志文。当晚颁出的各个奖项均以一年来的收视成绩作为评奖标准,而最佳男女演员奖就显得格外有份量和真实。

  “最值得的回报”

  2007年,韩雪主演的《聊斋2》之《胭脂》、《明天我不是羔羊》等电视剧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后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收视率连创新高。因此,获得年度最佳女演员奖,韩雪实至名归。韩雪表示,自己以往获的奖很多都是在音乐方面的,这次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凭收视率说话的最佳女演员奖,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肯定。她认为高收视率代表了观众的认可,而这对所有长期辛苦拍戏的演员来说,是最值得的回报。同时她也表示,感谢东方电影频道为自己搭建了一个与观众交流的平台。

  与电影还未结缘

  在音乐和电视剧方面都崭露头角后,各界对于韩雪何时涉足电影一直很关心。对此,韩雪依旧表达了自己对于电影的重视,坚持认为自己与电影的缘分还未到来。她希望自己不是纯粹为了商业、为了拍电影而接戏。韩雪表示期待“有一天看到一个剧本、一个团队,觉得有一定要拍的冲动”,那时她就会真正开始自己的电影之旅。

  献唱新歌掀高潮

  在晚宴现场,韩雪一席短裙晚装,惊艳四座。她还在现场献唱了新专辑《狂想的旅程》中的同名主打歌,甜美的嗓音掀起了晚宴高潮,也为东方电影频道5周年台庆提前送出了祝福。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