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为我嫁》将播 符馨尹转型“刁蛮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9  新浪娱乐
《妈妈为我嫁》将播符馨尹转型“刁蛮千金”

符馨尹

《妈妈为我嫁》将播符馨尹转型“刁蛮千金”

符馨尹剧照

  由影、视、歌、主持、模特走秀五栖“全能美女”符馨尹主演的电视剧《妈妈为我嫁》即将登陆各地电视台,曾执导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台湾金牌导演陈朱煌,再度出山指导的催泪苦情戏《妈妈为我嫁》,云集了众多明星,全能美女符馨尹担纲主演,以演“琼瑶剧”著称的台湾著名演员刘雪华饰演剧中符馨尹的母亲,这对黄金强档的母女对手戏成为全剧一大看点。

  《妈妈为我嫁》这部以亲情和爱情为主线的电视连续剧以民国年间为背景,围绕着一户富商家庭讲述了种种爱恨情仇的故事。

  形象温婉柔美、清纯可人的符馨尹这次在《妈妈为我嫁》中全面突破自我,饰演一位刁蛮任性、嫉妒心极强的富家千金小姐洪佩琦。虽然出身名门,但这位富商千金没有一天大家闺秀的风范,富足的物质基础和优越的生活条件使的她从小娇生惯养,还染上了喝酒、打牌等恶习,并且为人两面三刀、翻云覆雨。

  符馨尹出演《妈妈为我嫁》是全面突破自我的一种尝试,一开始符馨尹还真有些担心,一是担心自己无法演好这个与自己反差太大的角色,二是担心自己演这样一个角色观众接受不了。不过符馨尹认为: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就是要演什么像什么,要吧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当中,而不能顾及这个角色是否讨好观众而畏首畏尾。符馨尹不仅仅是敬业的演员,其专业的表演也让剧组工作人员大为惊叹。相信这部充满催泪元素的苦情戏一定能使观众动情,那就敬请观众朋友们准备好纸巾“拭泪”以待吧。(蝎/文)

符馨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