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谈《奋斗》:没入围与评委口味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50  武汉晚报

  昨日在现场,高希希作为本届电视节的评委、佟大为作为《奋斗》中的男主角都回应了《奋斗》没有入围最佳提名的问题。

  “我觉得这完全是评委的口味问题,也许年轻观众喜欢,但这届很多评委并不喜欢呢!”佟大为说,最后他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在《奋斗》里演得不好,因为陆涛这个角色完全靠台词出彩,我个人的发挥上很少,我应该能演得更好的。”

  而评委高希希说:“提名的剧都是评委会拟好提供给我的,评委的职责就是在一定权利范围内投上自己喜欢的作品一票,仅此而已。至于去年大热的《奋斗》为什么出局,我想那一定是有许多其他方方面面综合原因造成的。”

佟大为吧】 【奋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