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上海宣传新剧 拍“狙击”轻伤不下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44  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导演高希希(blog)佟大为(佟大为上海宣传新剧拍“狙击”轻伤不下火线 blog)刘孜(佟大为上海宣传新剧拍“狙击”轻伤不下火线 blog)与电视剧《狙击手》亮相上海电视节节目展。

  电视剧《狙击手》是继《光荣岁月》后,高希希执导的又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由佟大为、刘孜领衔主演。昨天,主演佟大为对记者介绍说,自己在《狙击手》中饰演军人龙绍钦,这也是自己首次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导演对这部戏非常认真,包括我们演员每一个拿枪的动作,对武器的型号、装备要求也很高。另外,我们演员在拍摄过程中每个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些伤,但导演很注意保护我们,会提前做很多准备工作,尤其是拍摄爆炸场景时。”

  高希希则表示自己很早之前就想要拍《狙击手》这样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此次他联手金牌编剧王宛平,该剧正在拍摄当中。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