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紧张有序忙拍摄 演员无怨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3: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截至6月10号,《震撼世界的七日》已经拍摄了5天,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分别由童蕾(《震撼世界的七日》紧张有序忙拍摄演员无怨言 blog)主演和何政军、叶静主演的两个单元已经顺利杀青。“总指挥”杜志国的戏也已拍摄完毕。范伟(《震撼世界的七日》紧张有序忙拍摄演员无怨言)郭昊伦(《震撼世界的七日》紧张有序忙拍摄演员无怨言 blog)9号到组,连夜研读剧本,还没来得及休息,今天一早就投入拍摄。范伟在剧中扮演小老板罗西(blog)伟,地震发生之后,捐出了自己全部投资资金,自愿加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纤瘦的于娜(blog)扮演一位贯穿性的人物——第一批进入重灾区采访的女记者徐宁。孙俪(《震撼世界的七日》紧张有序忙拍摄演员无怨言 听歌)、刘佳、黄海波(《震撼世界的七日》紧张有序忙拍摄演员无怨言 blog)蒋雯丽刘烨谢君豪(《震撼世界的七日》紧张有序忙拍摄演员无怨言 blog)奚美娟等将在14号左右到剧组报道。

  尽管电视中满目疮痍的画面一次又次震撼过我们,但灾区的条件到底有多艰苦,只有在前线的人才能体会。摄制组的大部队驻扎在德阳的东汽汽轮机厂,100多位工作人员,加上群众演员和部队共有300多人。东汽厂的伙食由国家定量供应,要提供300多人的盒饭实在有困难,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天都有20多人吃不上饭。大家只能就着矿泉水,干啃方便面。加上天气炎热,工作强度大,平均每天能睡3个小时,所有工作人员都又黑又瘦。由于住房有限,服装组、道具组、灯光组还在东汽厂内过上了“篷居”生活。

  此次参演的演员除了面临演技的考验,还要接收环境的磨练。由于很多场景在废墟中拍摄,尽管剧组做足了安全措施,但丁志诚、邹爽等人还是在拍摄中受了伤,所幸并无大碍。导演一再叮嘱演员要保护好自己。工作人员介绍说:“所有演员都非常配合,尽管吃不好睡不好,洗不上澡,但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拧成一股绳,非常团结,真的让人很感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