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防火墙5788》杀青 宁财神玩转谍战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3: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由宁财神编剧,姚晨夏雨主演的电视剧《防火墙5788》杀青,与《武林外传》的无厘头风格完全不同,本剧是一部发生在IT公司之间的谍战剧,将于奥运后登陆荧屏。

  据宁财神透露,由于本剧的情感戏部分在10集以后才集中展开,所以他对女性观众的接受度比较担心,“因为前10集我比较看中节奏,所以主要在做间谍、黑客,感情戏放在了后面集中表现,但女性观众基本都是情感先行,所以我会有点担心。”据宁财神介绍,本剧的情感戏部分分为三段不同的类型,一段是姚晨扮演的女主人公分分合合、吵吵闹闹的感情;一段是夏雨扮演的男主人公类似美剧中两人互相试探、感性的情感;还有一段是国产剧中常见的长达17年的马拉松式感情。

  (本报记者 陈娟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