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广州热播 董洁刘雪华演绎苦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羽中 通讯员邹丽君)荧屏风向标直指苦情剧,势不可挡。5月26日在广州综合频道开播的苦情剧《还君明珠》收视高涨,目前已登上广州地区本土频道收视榜榜首位置。据某研究公司收视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还君明珠》的平均收视高达7.64%,平均市场份额达19%。

  由董洁(《还君明珠》广州热播董洁刘雪华演绎苦情剧)李宗翰刘雪华(blog)李立(《还君明珠》广州热播董洁刘雪华演绎苦情剧 blog)群、孙兴等主演的《还君明珠》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两大家族兴衰史。剧中,男主角李宗翰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他扮演的林志文,孤儿出身,非常内向却又很刚毅,身上有着复杂的人性特点:懦弱、正直、斯文、偏激甚至善恶交织矛盾重重。本报记者对主演李宗翰进行了电话采访。

  记者:你饰演的林志文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你自己怎样看待这个角色?

  李宗翰:林志文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他从善良的孤儿变成疯狂复仇的坏人,其实是一个跟环境发生冲突、被环境逼迫的过程,他的坏让人同情,属于那种一看就想哭的类型。

  记者:你对年代戏的把握可谓是驾轻就熟,与董洁同台演戏有火花么?

  李宗翰:我跟小董(董洁)认识十年了,跟她演戏不是碰撞出“火花”,而是燃烧“暗火”,哈哈。我们俩的默契度很高。小董虽然没有系统学过表演,但她的表演给人感觉很干净,像一块“抹茶蛋糕”,需要细细品味。

  记者:你拍了那么多年代剧,被称为“悲情少爷”,这种形象化的演绎对你个人发展是否有很大影响?会不会想要去超越?

  李宗翰:我接的年代戏,相对其他男演员要多很多。虽然在造型上给观众雷同的感觉,但每个角色我都会认真演。我已经在年代戏这个表演领域上有了属于自己的江湖地位了,我将会更谨慎地对待新的超越和角色选择。说不想超越那是骗人的。至于要接拍什么角色,我想还是顺其自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