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直播湖南卫视纪念512四川大地震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
12日直播湖南卫视纪念512四川大地震特别节目

《我们正年轻》特别节目

  湖南卫视携手新浪网网上纪念馆征集网友留言,为逝者致哀,为生者祈福,为未来祈祷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距离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整整一个月,虽然此次地震是对中华民族的一次最大考验,但是中国人递交出了一份让世界惊叹的答卷。在这场灾难中,年轻的80后用自己的坚强和微笑昂首挺胸走上了历史舞台,湖南卫视也将在6月12日19:35分,以年轻人为主体现场直播纪念5月12日四川大地震特别节目——《我们正年轻》。届时新浪网将视频直播本场晚会,敬请关注。

  《我们正年轻》坚强80后颗颗赤子心

  在十多万赶赴灾区的子弟兵,主体是80后;忙碌在灾区现场后方的志愿者,主体是80后;让血库爆满的献血长龙里,主体还是80后。一场大地震,80后的年轻人懂责任、有担当等品质表露无遗,崇高和大爱也一直流淌在中国年轻人的血脉里。他们用年轻的声音和青春的身影汇集在一起,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值得骄傲的年轻的中国。

  李仕玺同学也是年轻人当中的一员。他的爷爷奶奶都是四川人,能回到家乡一直是他心中的梦想。地震发生后,仕玺第一时间打电话回台湾向家人询问四川老家的情况,还动员了爸爸妈妈在台湾参与和组织赈灾。除了在新西兰也带头捐款外,李仕玺还发起了“微笑世界微笑中国”活动。在特别短的时间里,他搜集了许许多多人们微笑的照片,将照片贴满了整个中国的版图。不仅仅是华人,还包括许多外国同胞和友人。活动反响越来越大,他还收集到了新西兰总理和副总理的微笑照片。

  地震震不断同根而生的血脉,震不断中华民族的情感。海内外无数黄皮肤黑眼睛的年轻人用行动向世界证明,他们是一个团结的族群,他们都属于一个年轻的中国。

  苏醒(12日直播湖南卫视纪念512四川大地震特别节目 听歌 blog)、林宥嘉首度合作

  快乐男声苏醒将与台湾当红歌手林宥嘉首度合作,在6月12日晚湖南卫视直播的《我们正年轻》纪念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特别节目中合唱经典歌曲。

  据悉,此次苏醒与林宥嘉不但将在节目当中合唱老歌《三百六十五里路》,与他们同台的还有几位来自祖国各地的年轻朋友。在灾难中,年轻人成为了抗震救灾队伍中的生力军。这些可爱的年轻人的举动,决不是局外人的慈善施舍,也不仅仅是人道主义的责任驱使,而是源于感同身受的心痛。年轻的人们都深深地知道,面对灾难不管来自何方(blog),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人。无论风雨多艰,中国人都将一同携手前行。

  臧天朔瞿颖(12日直播湖南卫视纪念512四川大地震特别节目 听歌 blog)亮相《我们正年轻》

  另外,著名歌手臧天朔和瞿颖也将在《我们正年轻》节目中合唱歌曲《心的祈祷》。臧天朔近期已经进行了数场义演为受灾群众募集款项,而刚刚深入灾区探访的瞿颖早前就曾表示自己要做好长期支援灾区重建准备。在携带药品和屋子奔赴灾区慰问的同时,瞿颖还表示希望能够为灾区捐建希望小学。

  蒋勤勤讲述感人故事 年轻护士守护婴儿生命

  湖南卫视纪念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特别节目《我们正年轻》即将在6月12日晚直播,成为母亲不久的蒋勤勤将在晚会现场讲述3位年轻护士保护8个小生命的故事。

  地震中的8个小生命出生才几天,却因病不得不住在医院里接受治疗。更可怕的是,地震来袭当时小家伙们还毫不知情的躺在保暖箱里输液。但是最终,他们却奇迹般地一起逃过了灾难,因为他们遇见了三个可爱的护士——张兰、王莉和罗云莉。5月12日中午,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危在旦夕,新生儿病房里的婴儿命牵一线,年轻的王莉第一个冲进病房。她将所有的重物放倒,以免砸到宝宝们。罗云莉和张兰也迅速赶到,在天旋地转的剧烈晃动中,她们虽然站立都很困难却分工合作,给宝宝们穿上保暖的衣物、小心翼翼地将他们运出了险区。

  8级强震,婴儿却毫发无损地送回了父母的手中。在这惊心动魄的十分钟营救过程中,宝宝们一个都没哭,一个都没醒。他们在浑然不觉里,度过了一场凶险的天灾。他们在甜美的梦乡里,经历了生死大劫。年轻护士们的用自己的勇敢、智慧和冷静创造了奇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