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再定两角 秦可卿警幻仙子花落唐一菲

  (记者 赵斌) 正在拍摄中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昨日公布了又一重要角色的人选——青年演员唐一菲(新版红楼梦再定两角秦可卿警幻仙子花落唐一菲 blog)将出演秦可卿。据剧组宣传负责人透露,她还将在《红楼梦》中同时出演“警幻仙子”一角。

  《红楼梦》剧组昨日向媒体公布了秦可卿的扮演者。剧组宣传负责人表示,秦可卿作为《红楼梦》中的主要女性人物之一,此前考虑过不少知名艺人,最终选中唐一菲是因为她“无论从形象、气质各方面的条件来讲都十分适合秦可卿这一角色”。

  除了扮演秦可卿之外,唐一菲还在剧中出演“警幻仙子”。该负责人表示,这并非通常意义上的一人分饰两角,因为在《红楼梦》的原著中,警幻仙子本来就是贾宝玉在见到秦可卿之后做梦梦到的女子,她勾起了贾宝玉的第一次性冲动,所以由一个人来演这两个角色是非常合理的选择。至于这一角色安排的背后,是否意味着新《红楼梦》对秦可卿、警幻仙子的表象及内心世界的辩证解读,目前尚需进一步的研究。

  唐一菲曾被某媒体评为“2008年最受期待新人”,早些时候在中德合拍大片《约翰·拉贝》中出演女二号。曾主演过《精武陈真》(blog)《分身情旅》。

  据悉,新版《红楼梦》的演员众多,如周采芹饰贾母,归亚蕾饰王夫人,白冰(blog)出演宝钗,叶琳琅饰刘姥姥,姚笛(blog)出演黛玉,王馥荔演邢夫人,元春则由何琳(blog)饰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