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9日开幕 《三国演义》等大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29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已经举办了14届的上海电视节在6月9日如期开幕,作为每年一度的上海电视节主体活动,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依旧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商参与布展。

  其中,热闹的展会上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无疑是众多率领演员现身会场的剧组,明星的人气和光芒顿时成为会展上的一道亮点。三国演义(上海电视节9日开幕《三国演义》等大剧亮相)》、《玫瑰江湖》(blog)、《一千滴眼泪》、《狙击手》《射雕英雄传》(blog)、《春去春又回》、《秘密图纸》、《京都三枝花》、《恒星上的双钢琴》、《绝密1950》中的主创纷纷亮相,为电视剧宣传。

  而在当天参展的10多个剧组中,一直受到媒体密切关注的《三国》剧组,趁现场气氛高涨,除公布剧中又一重要角色赵子龙的扮演者为沙溢(上海电视节9日开幕《三国演义》等大剧亮相 blog)之外,更是首度曝光剧中已确定演员的角色造型,抢尽影展风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