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男星当道 佟大为言承旭等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39  沈阳晚报

  昨日是上海电视节正式上演大戏的第一天,除了两个主题活动,很多明星随剧组亮相。与以往艳光四射的女明星唱主角不同,昨日抢风头的人物悉数都是偶像级的帅哥明星,佟大为(上海电视节男星当道佟大为言承旭等各领风骚 blog)言承旭(上海电视节男星当道佟大为言承旭等各领风骚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胡歌(上海电视节男星当道佟大为言承旭等各领风骚 听歌 blog)各有各的风采。

  佟大为 偶像男首次演军人

  昨日上午,电视剧《狙击手》在电视节展馆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高希希(blog)携剧中主演佟大为、刘孜(上海电视节男星当道佟大为言承旭等各领风骚 blog)、邵峰等人出席,该剧是佟大为首次涉及战争题材,他在剧中扮演的龙绍钦在德国军事院校接受完正规狙击手训练后回国报效,在战争洗礼中,完成从富家阔少到抗日英雄的完美转变。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摄这部作品之前,他为扮演军人做了很多准备,对于自己黝黑的肤色和呆板的发型,佟大为自有一番解释:“导演跟我说那个年代军官的造型就那样。”谈及生活近况,佟大为透露一直到年底他都会休假在家陪伴待产的妻子,“以前我在戏里演过准爸爸,现在自己真的是这样的身份之后,才发现以前演得太假了。”佟大为说自己今后肯定是个严父,但他的媳妇打赌他会特别宠孩子。

  言承旭 放松下来才能演出味道

  言承旭为宣传新戏《恒星上的双钢琴》来到上海电视节,说到在剧中扮演的“钢琴王子”角色,言承旭坦承是“徒有虚名”,“弹钢琴的镜头并不太多。”言承旭在剧中出演因救人而使手受到重创的钢琴家程岳,女星关颖则扮演被救的女孩董小鹿(听歌),也是她让程岳在受伤后重拾了生活的勇气。言承旭透露,拍这部戏特别疯狂,最忙时一天拍过40场戏,但因为是自己熟悉的偶像剧题材,所以整个拍摄期间他一直感觉“很放松、很开心”。言承旭说,之前拍戏时总是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总想把各个方面都做得完美,却因此阻碍了自己的表演:“在这部戏中我打开了自己,放松下来之后发现表演也更自如了,希望观众在电视机前也能发现我的变化。”

  陆毅 给自己的苏东坡打90分

  电视剧《苏东坡》讲述了一代文豪苏轼18岁至66岁的沧桑一生,之前从未演过古装戏的陆毅,坦言对自己是个挑战。陆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接到剧本后自己做了大量的功课,其中包括拜读苏东坡的诗词和传记,“我觉得自己和他有些性格还是很相像的,比如我们都是那种非常积极乐观的人。”陆毅表示,自己最佩服苏轼的是他“以天下为己任、造福天下百姓”的远大志向。《苏东坡》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他本人给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打了90分。

  胡歌 伤疤就是男人的勋章

  在拍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blog)期间,在剧中扮演郭靖的胡歌不幸遭遇车祸伤及面部,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康复,如今的胡歌已经越来越成熟。昨日在电视节上亮相,他颇有感触地说:“《射雕》对我来说不仅是一部戏,更是帮助我寻找人生的一种方式。”他甚至自豪地宣布:“现在的我认为,伤疤就是男人的勋章!”休息10个月重回《射雕》剧组,胡歌透露当时自己脸上的伤疤还很明显,有时为了特写镜头,摄影师和灯光师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调试机位和灯光,“有一段时间我特别彷徨,重新回来拍戏是不是错了?可是后来剧组全体人员对我的鼓励,让我坚定了好好拍戏的决心,希望观众也能看到我的努力。”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