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将》江苏卫视开播 经典励志剧助威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0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6月8日起,日本经典青春励志剧《排球女将》将在江苏卫视环球剧场播出,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助威,影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人的经典影视人物“小鹿纯子”又将勾起无数人儿时的回忆。

  这部曾在8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青春偶像剧”,一度激励着无数的热血青年,很多观众把她当作梦中情人,并且因她在剧中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如今的偶像剧,无论是画面还是包装制造都非常唯美,相较之下,《排球女将》由于年代久远比起现代日剧便逊色不少。可凭着演员深厚的功底,扎实跌宕的剧情,《排球女将》赢得了相当一批忠实的粉丝。业内人士分析,《排球女将》的播出所吸引的主体人群是曾受到它影响的一代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