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功夫》开拍 吴樾动作戏轻伤不下火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
《泰山功夫》开拍吴樾动作戏轻伤不下火线(图)

功夫明星吴樾

《泰山功夫》开拍吴樾动作戏轻伤不下火线(图)

吴樾开朗乐观

《泰山功夫》开拍吴樾动作戏轻伤不下火线(图)

吴樾祈祷一切顺利

  新浪娱乐讯 功夫明星吴樾(《泰山功夫》开拍吴樾动作戏轻伤不下火线(图) blog)在新片《泰山功夫》中大显身手,再次用超强的实力和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大家都知道,凡是拍打戏受伤对演员们来说早已成为家常便饭,所以每次拍摄之前,吴樾都会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受伤。但及时这样,发生一些小意外也是在所难免的。

  在拍摄一场旋转720度的一个动作时,不小心受伤了,经过检查,是软组织损伤,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吴樾一直咬牙坚持拍完全部的戏份。

  结束此片的拍摄之后,吴樾又马不停蹄地驱车六个小时赶往“龙的传人(《泰山功夫》开拍吴樾动作戏轻伤不下火线(图))”决赛现场。从比赛到决赛,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有几位选手受了一些伤,为了给他们打气加油,吴樾真诚地说:“我刚刚从片场赶过来,中途没有休息一分钟。从入行到现在,我身上留下大大小小很多伤,现在这次拍《泰山功夫》又添了新伤。其实我也会累,受伤的时候也会痛不欲生,但我要坚持,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信念。我希望每位参加“龙的传人”的选手们,要记住,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笑得最美!”

  最后,吴樾还送给每位选手们一句话:“人生不能一帆风顺,在困境中,善待自己,在顺境中,善待别人,你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知道,没有人能打败你,除非得到你允许了自己可以输,这是我一直坚信的人生信条!”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