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婚后转型演《狙击手》 首演军旅题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佟大为婚后转型演《狙击手》首演军旅题材(图)

佟大为为了拍《狙击手》晒黑了不少

  广州日报上海讯 (记者陈羽中摄影报道)昨日上午,众多影视公司开始在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摆摊”,整个上午最受瞩目的还是高希希导演、佟大为(佟大为婚后转型演《狙击手》首演军旅题材(图) blog)刘孜(佟大为婚后转型演《狙击手》首演军旅题材(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狙击手》,该剧是佟大为首次涉足军旅题材。

  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饰演过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的青春角色,现在希望能转型扮演成熟一点的角色,不再演油腔滑调懒散的“小白脸”。佟大为表示,每天5时起床拍戏,晚上11时就上床,的确生活规律了很多。被问到“之前老是演油腔滑调的角色,现在不油腔滑调了习惯吗?”时,他说还真有点不习惯,生活中他是一个懒散的人,但是现在更贴近一个军人:“第一天拍戏打枪眨眼,之后就不会了。”而他在剧中的发型两边剃青也很有“时代特色”,他说:“我把头发弄成这样就相信自己是那个时代的人了,而且显得成熟很多,到戛纳出席各种酒会,大家都觉得很有型。”至于几时当父亲,他狡黠地说:“回头再告诉你。”

  而演员刘孜在剧中扮演国民党高级女军官苏云晓,造型端庄明艳之余不乏英武,刘孜说:“主要从人性角度剖析人物心路历程,这是一个男人戏,女人故事也很精彩,我演的是一个苦难的中国母亲,成为这场战争的烽火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