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一号》热播 “千变女郎”陆玲再挑战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41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热播“千变女郎”陆玲再挑战反派

陆玲

  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28集反特悬疑电视剧《天字一号》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6月10日,该剧导演于立清和主演黄志忠、陆玲来到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

  《天字一号》根据一段刚刚解密的历史事件改编:1950年国庆节,疯狂的国民党特务妄图破坏新生共和国的国庆大典,我方安全人员“仲华”潜入到敌人内部与之斗智斗勇,敌特分子也安插特务到我方内部进行暗中破坏。

  曾在《江山》中扮演女记者樊迟歌,《龙虎人生》中扮演共产党员方淑云,在《食人鱼事件》中扮演水产大学生孟青的青年演员陆玲,凭借出色的演技诠释了不同性格、身份的角色,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熟悉喜爱,并且被广大网友誉为"荧屏千面女郎"。这次她在剧中扮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国民党的女特务刘雨霏,这也是陆玲继在《新上海滩》中扮演日本间谍山口香子之后挑战的又一个反面角色,用陆玲自己的话说就是:演员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尽可能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让自己可以演绎的角色更多元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