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下的女人》上演争夫战 邓萃雯苗乙乙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18  新浪娱乐
《牌坊下的女人》上演争夫战邓萃雯苗乙乙吃醋

左边为苗乙乙饰演的二姨娘凤琴

《牌坊下的女人》上演争夫战邓萃雯苗乙乙吃醋

左二为苗乙乙饰演的凤琴

  新浪娱乐讯 眼下,女性苦情大戏《牌坊下的女人》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正酣,在这部电视剧中,香港女星邓萃雯饰演的佟家二奶奶何其贞,与内地女星苗乙乙(《牌坊下的女人》上演争夫战邓萃雯苗乙乙吃醋 blog)饰演的佟家二姨娘凤琴因为爱上同一个男人,上演了一场场争夫大战。

  据了解,《牌坊下的女人》是一部女人戏,该剧围绕着“贞节牌坊”讲述了民国时期佟、季两个封建家庭中的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在剧中,邓萃雯饰演的佟家二奶奶何其贞在丈夫去逝后,爱上了自己丈夫的哥哥佟善群,两人的苟且之事被佟善群的二姨娘凤琴发觉以后,她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便开始处处与何其贞过不去,而何其贞为了这份扭曲的爱情,也是毫不相让,两个女人一个尖酸刻薄,一个牙尖嘴利,她们的争斗搅得佟善群焦头烂额,让整个佟家鸡犬不宁。

  “二姨娘,我求求你,求求你放了他罢!”“这孩子与你有什么关系?要你这样跪在地上求我?妳是贞节烈女,要守牌坊的寡妇呢!”大街上,一位脸上布满疤痕的女子手中高举一个孩子作势欲摔,并不时发出嘲笑之声,另外一个女人满面泪痕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在她们周围,有一大群人围着瞧热闹。日前,笔者前往《牌坊下的女人》的拍摄现场探班时,正好看到了这一幕——苗乙乙饰演的二姨娘凤琴举着一个孩子作势欲摔,邓萃雯饰演的何其贞则跪在她的面前,苦苦哀求她能够放过那个孩子。

  原来,何其贞为了自己在佟家的地位,不惜屈尊降贵怀上了佟家管家佟守成的孩子,却谎称孩子是佟善群的,用来要挟佟善群就范。而已经在佟善群那儿失去宠爱的二姨娘凤琴得知此事以后,更加嫉妒,便设法偷走了何其贞生下的孩子,在大街上逼迫为佟家“守贞”的何其贞承认是孩子的母亲,来报复将“贞节牌坊”看得等同于生命的佟善群,于是便出现了上边的一幕。

  据了解,在剧中为了争夫动不动便恶语相加、甚至出手相拚的邓萃雯和苗乙乙,在戏外却成了非常要好的姐妹。(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