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爱人》萨日娜再演母亲 与赵有亮相儒以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38  新浪娱乐
《亲人爱人》萨日娜再演母亲与赵有亮相儒以沫

老李一家合影

《亲人爱人》萨日娜再演母亲与赵有亮相儒以沫

萨日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表演艺术家潘虹、赵有亮、萨日娜以及影视新秀李修蒙(blog)、高歆迪、符馨尹(《亲人爱人》萨日娜再演母亲与赵有亮相儒以沫 blog)等的情感大戏《亲人爱人》正在天津紧张拍摄,获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的蒙古族演员萨日娜继《大染坊》《满天星》、《母亲是条河》、《闯关东》之后再演坚强母亲。

  《亲人爱人》通过一对父子不断升级的矛盾将两个家庭、两代人、三个父母之间的感情纠葛刻划出来:儿子李岩(李修蒙饰)答应了母亲曹爱琴(萨日娜饰)的要求,去咖啡馆见了相亲对象谭文文(高歆迪饰),而同时,李岩的父亲老李(赵有亮饰)遇见了自己三十多年未曾相见的初恋情人谭小慧(潘虹饰),可是谁都不知道,谭文文就是谭小慧的亲生女儿,上代的情孽造就了下辈人的尴尬,两家人的生活从此变得不再安宁,由于主治医生谭小慧的误诊,曹爱琴生命垂危,她去逝前在儿子为了她和谭文文假结婚的协议书背面留了遗言,她告诉儿子李岩并非自己亲生……

  剧中萨日娜再演坚强母亲曹爱琴,一个为了丈夫和儿子呕心泣血、身患重病但沉着冷静的母亲,一个为了抚慰丈夫和儿子、深藏秘密深明大义的母亲,曹爱琴身上集中了中国传统女性所有的优点:贤惠、忠厚、宽容,面对丈夫老李(赵有亮饰)年轻时的情感过错,她不仅理解宽容,而且在自己生前就给两个阴差阳错的情人牵线搭桥,并为了下一代的儿女幸福而将秘密一人承受。不同于《闯关东》中的传文娘,曹爱琴是位现代的传统女性,萨日娜用她娴熟并极负生活底蕴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每个人,戏里戏外她的豁达、她的宽容感染着每一个人,深受剧组人员的喜爱。导演庞好这样评价萨日娜:她的表演真得是无可挑剔!她表演经验丰富,经常热心地为大家出谋划策,没有一定演技和沉淀的演员是绝对想不出来的!

  该剧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由曾执导过《天之云地之雾》《阳光普照的日子》等热门电视剧的新锐导演庞好执导,预计在七月初杀青,年底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久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