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性感亮相上海电视节 白色纱裙聊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9:04  新浪娱乐
李小璐性感亮相上海电视节白色纱裙聊新剧(图)

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14届上海电视节的分量和演员的阵容明显不搭配,与上届相比,星光颇为暗淡,只有《恒星上的双钢琴》、《三国》、网球王子》等剧组人员集体出席电视节宣传。本次李小璐出现是为了宣传她将于央视播出的新戏《战北平》,一身性感白衣短裤的搭配很是吸引眼球。

  李小璐在这部有纪念意义的电视剧中扮演一位军医,和蒲巴甲扮演的国民党军官有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聊到角色和对后辈的感受,李小璐侃侃而谈。穿上军装的她顿时有种荣誉感,和蒲巴甲的对戏后者学习能力强,两个人的交流全程无障碍,她自己也学到很多的东西。当有记者问及李小璐此身性感装扮时,她摆摆手,还好吧,只是我平时都是穿休闲衣服,是为了让大家印象太深刻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