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制片处女作《胭脂雪》 黄金时段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58  新浪娱乐
范冰冰制片处女作《胭脂雪》黄金时段登陆南京

范冰冰

范冰冰制片处女作《胭脂雪》黄金时段登陆南京

范冰冰在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长篇民国女性题材电视剧《胭脂雪》即将于6月14日登录南京荧屏,6月11日,该剧制片人兼女主角范冰冰(范冰冰制片处女作《胭脂雪》黄金时段登陆南京 听歌 blog),及剧中主要演员韩晓(范冰冰制片处女作《胭脂雪》黄金时段登陆南京 听歌 blog)到达南京,为该剧的在南京的播出宣传造势。

  一袭卡通白裙的范冰冰在莫愁湖公园的湖畔显得优雅动人,《胭脂雪》是“范冰冰工作室”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部戏,08年3月在上海首播即喜获开门红,单集最高达到12.02,刷新了上海地区今年电视剧的最高点,在各地方台的收视率也很喜人。

  对于自己担任制片的第一部戏,范冰冰的感慨很多。“从目前在上海等地播映的情况看来,观众对这部戏的反馈还不错,可以说为我的制片人事业开了很好的头。投资商是非常务实的,他们选择投资对象很谨慎,比如会越过一些外界报道,直接考察你这个人的工作业绩、工作态度。有的投资商对我考察完毕后跟我说‘你怎么好像24个小时都在拍戏’。总之,资本面前天花乱坠的新闻在这里是没市场的。”

  “当制片人最大的感触就是看问题的角度跟以前完全不同了。”范冰冰说“以前当演员,全剧组的人都呵护着我,我平时也不用想太多,只要把角色演好了就完工;现在,身份变了,我需要照顾全局,平时得跟方方面面的人打交道,要想的事很多。我现在更大气了,以前当演员,有时忍不住抱怨‘为什么天这么热我还要穿着古装戏服’、‘为什么我中午不能休息两个小时’;现在知道了角色扮演只是制片上的一个环节,不知不觉就不会说那些话了。”

  范冰冰在2007年成绩斐然,年内仅主演的电影亚洲票房总和就达三亿人民币,赢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成为了当年最具票房影响力的电影演员。此外,她还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就是自立门户,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当老板进军影视制作幕后,正式由演员晋升为制作人。从1996年开始拍戏的范冰冰,迄今十年的演艺生涯塑造了多个栩栩动人的角色,而她此番华丽转身,由演员晋级制片人,也是她十年从艺的一次蜕变。

  《胭脂雪》两千八百万的投资,只是为了“精品电视剧”的概念,据了解,范冰冰计划自己的工作室,“每年做一部电视剧,要做就做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