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线集团参展上海电视节 求新务实为宗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0:08  新浪娱乐
新视线集团参展上海电视节求新务实为宗旨(图)

新视线集团展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上海电视节上的新视线集团展台与07年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许多实在的影视剧产品内容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发行商和购买剧集的客户。新视线集团正以求新但务实、低调且稳重作为今年的参展宗旨,期望以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向世人彰显作为一家在国内有着深厚背景和实力的文化传媒集团所应有的传承、发扬的责任。

  新剧集、新期待---跨领域、多题材、大手笔、精制作

  新视线集团(以下简称“新视线”)本次参展的众多剧集可谓是五花八门、精彩纷呈:

  何润东(新视线集团参展上海电视节求新务实为宗旨(图) 听歌 blog)郭品超(新视线集团参展上海电视节求新务实为宗旨(图) 听歌 blog)郝蕾(听歌 blog)主演的青春武侠剧《精武飞鸿》解读着血雨腥风的武林中荡气回肠的情与义;

  汇集香港和内地的强大制作班底以及吴镇宇、陶大宇、宣萱等强势演员阵容的《生命有明天》《义本同心》上演着一幕幕错综复杂,情感交织的动人故事;

  《天下兄弟》讲述着在中国特定历史背景下才会发生的离奇故事,刻画了特殊人物在特殊时期的善恶良莠人性本质,以及血浓于水的兄弟之情,除了当红小生聂远(新视线集团参展上海电视节求新务实为宗旨(图) blog)吴健董勇倾情演绎外,一批炉火纯青的演技派明星—刘佩琦、丁嘉丽也在其中甘当绿叶;

  与《天下兄弟》同为“天下”系列之一的《天下姐妹》也已确定由赵薇(听歌)潘粤明(新视线集团参展上海电视节求新务实为宗旨(图) blog)担当主演,即将投拍;

  改编自著名作家高和的《流行性婚变》一书的电视剧《我老婆》讲述的是在当今改革社会中夫妻间由事业发展、性格差异所引起的婚姻问题,以及夫妻关系中最终不会改变的真情真性的人性之光,这也是近期家庭婚姻感情的热点问题;

  而一部即将开拍的《原乡人》更是体现了“修身治家平天下”的传统家族理念在抗日战争这一特殊历史时期下,所引起的家族内部、兄弟之间等等的冲突;

  另一部就在电视节期间开拍的重磅剧集《胜者为王2008》也颇为引人瞩目,云集了张智霖(新视线集团参展上海电视节求新务实为宗旨(图) 听歌 blog)等香港一线演员,而久未在小荧屏亮相的杜汶泽(blog)也会参演该剧。

  新动作、新收获---电视剧广告平台、娱乐整合营销、与海外媒体的强强联手

  新视线集团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媒体广告经营的经验,在2008年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旗下高端平台——《纪实频道》的广告总代理权。

  不仅仅在电视广告经营上硕果累累,新视线集团更是将目光集中在这几年来在国内方兴未艾的娱乐整合营销,把单纯的投拍发行电视剧、售卖电视节目的时段广告,渐渐转向在计划和实施的整个过程中运用“一切以市场需求、广告主需求为本”的理念,力求在整个娱乐产品链的各个环节中溶入最广的资本来源,获得最大的产品效益,并在此过程中积累更多的多元化媒体资源和市场资源。正在筹备中的“真人秀”、“综艺节目”、“资讯节目”及一系列为客户订制的整合营销项目就是这一新动作的充分展现。

  当然,在放眼当下国内影视节目市场的同时,新视线集团也担当起促进和推广与亚洲其他电视媒体合作的重任。今年,新视线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香港亚洲电视(ATV)一起,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着力开发适合海内外观众的特制综艺节目,共同为中国电视媒体向亚洲乃至世界的迈进搭建良好平台。

  新焦点、新瞩目---艺人经纪,新视线媒体产业链上的重磅一环

  作为一家在国内有着多年运营背景且在海外又拥有众多媒体资源的娱乐媒体集团,新视线正在以一贯低调务实的方式介入另一项重头业务---这就是在国内还属于新兴产业的艺人经纪业务。

  随着近几年华谊兄弟橙天娱乐等的崭露头角,艺人经纪似乎也成为众多娱乐媒体公司想要分一杯羹的新的利润增长点。而新视线集团正通过其关联公司——演艺平台有限公司,在内地及海外地区建立了一个适应行业及市场趋向、切合公司自身资源优势、完善业务产业链、反映公司战略特色的艺人管理平台。

  每年投拍近160小时的剧集、运营国内最大的电视剧广告平台、与海外强势媒体的紧密合作、掌握和服务众多的高端客户、拥有多年艺人经纪经验的团队……种种现象都在预示着,新视线集团作为艺人经纪业务的新介入者,必定会有不俗的表现,必将在行业内外成为新的焦点获得新的瞩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