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要塑造刚毅版唐僧 聂远有望担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张纪中(张纪中要塑造刚毅版唐僧聂远有望担纲出演 blog)在上海会见聂远(张纪中要塑造刚毅版唐僧聂远有望担纲出演 blog),并透露聂远有望出演新版《西游记》唐僧一角。张纪中还透露了演员标准。

  张纪中对聂远也非常认可,觉得他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当年《神雕侠侣》两人差一点达成合作,而这个合作的愿望始终存在。

  张纪中说:“唐僧将由明星扮演,1.77米左右,65公斤。”他还说,旧版《西游记》中唐僧过于软弱,其实唐僧是个信念坚定的领导者,还有着慈悲而博大的胸怀。他说:“新版唐僧不一定选‘小白脸’,性格会更刚毅,不再见到妖怪就吓得魂不附体。如果唐僧只是总被女妖抓去成亲,被男妖抓去吃肉的角色,那就失去意义了。”

张纪中吧】 【聂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