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南京将播 范冰冰韩晓妆容甜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胭脂雪》南京将播范冰冰韩晓妆容甜美宣传

范冰冰韩晓情同姐妹

《胭脂雪》南京将播范冰冰韩晓妆容甜美宣传

韩晓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胭脂雪》南京将播范冰冰韩晓妆容甜美宣传 听歌 blog)工作室投资,范冰冰担当主演和制片人的长篇民国女性题材电视剧《胭脂雪》即将在古城南京播映。6月11日,该剧在南京台进行了首播发布会,,《胭脂雪》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携剧中主演青年演员韩晓(《胭脂雪》南京将播范冰冰韩晓妆容甜美宣传 听歌 blog)亲临发布会,现场汇集了来自各地的媒体,场面之隆重足见媒体和电视台对这部电视剧的重视。

  发布会上,范冰冰和韩晓自然流露出来的默契和亲密令媒体兴趣十足,打探之下才发现,两人不仅是戏里的姑嫂,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范冰冰和韩晓在剧中饰演一对关系先亲后疏的姑嫂,纠结着大量的感情变化。起初韩晓扮演的辜家小姐守贞对嫁进辜家却受尽欺凌的三嫂玉禾充满同情,两人成为封建家族里情感上相互依靠的姐妹,但玉禾与管家夏云开的相爱深深伤害了一直暗恋着夏管家的守贞,无情地打碎了她对爱情的期盼,心理遭受巨大打击的守贞性情大变,变得叛逆偏激,甚至分裂。她白天是安分听话的富家小姐,晚上却变成戏班里的当家花旦,为人唱戏取乐,以此排遣心中的愤怒和失落。但玉禾对守贞的关心没有改变,当守贞遭受不幸发疯之后,依然不离不弃地照顾她,在守贞被害后执着地追查凶手,姑嫂情深令人感动。

  两人在剧中的关系虽然一波三折,却并不影响范冰冰和韩晓在戏外成为好朋友。因为两人在“吃”上特别投缘,都喜欢吃藕,就连吃火锅调料里要放生鸡蛋和白糖的“怪癖”都如出一辙,甚至每次下馆子的菜谱都大同小异,更是有连吃两个月山药的惊人记录。在片场,制片人范冰冰对韩晓也是特别照顾,不仅让自己的服装师为韩晓多设计了三套戏服,以配合角色状态的变化,就连韩晓的造型范冰冰也要亲自过问,守贞性格变化后与前期刘海儿不同的辫子发型就是范冰冰和造型师商量确定的。

  继上海之后,《胭脂雪》在海南、广东等地开播均取得不俗成绩,近日在南京地区播出后,金陵的观众可以在荧屏上体会范冰冰和韩晓这段戏里戏外的真挚姐妹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