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密会老师张纪中 落发自荐出演新版唐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1  竞报
聂远密会老师张纪中落发自荐出演新版唐僧(图)

张纪中与聂远

  中国影视节向来是个交际场,各类影视投资方老板、大牌制片人、大牌导演和编剧齐聚一堂,明星们到处走场,或被迫给老板“练摊”,或主动觅伯乐、抛橄榄枝。本届上海国际电视节虽然取消庆祝活动,却仍不失为“交际平台”。昨日,剃发的聂远(聂远密会老师张纪中落发自荐出演新版唐僧(图) blog)密会张纪中(聂远密会老师张纪中落发自荐出演新版唐僧(图) blog),自荐出演《西游记》中的唐僧。

  密会老师请缨扮唐僧

  昨天中午,上海电视节评审委员会主席张纪中并没有如往常般审片或是休息,而是在他的专用房间中接待了一位“客人”——曾与张纪中版神雕侠侣(聂远密会老师张纪中落发自荐出演新版唐僧(图))》擦身而过的聂远。

  据在场人士透露,密会重点是《西游记》,“在密会的一个多小时中,张纪中和聂远如同老师和学生一般谈话,谈《西游记》、谈《水浒》。”聂远阐述个人对新版唐僧的理解,张纪中认为他很有想法,张纪中称,“他是个很不错的演员,《西游记》欢迎有名气的演员加盟,只要不怕吃苦。”

  张纪中心中早有数

  聂远密会张纪中已经是他二度为唐僧抛出橄榄枝。早在浙江卫视为张纪中版《西游记》选秀启动的《我爱西游记之人物猜想》录制中,一集没有播出的节目里正是聂远与张纪中猜想新版唐僧。

  据工作人员透露,聂远在见张纪中的前一晚,特意剃了一个光头,并现场向张纪中讲述了他对新版唐僧的理解,听取了张纪中对新版唐僧的设想。而有工作人员认为,“西游人物猜想”包括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女儿国国王、白骨精、太上老君等众多角色,唯独没有猜想唐僧的节目计划,这似乎也心照不宣地预示“张纪中心中有个唐僧”。

  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张纪中吧】 【聂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