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凤姐人选笃定 新人徐菁遥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5  竞报
新版《红楼梦》凤姐人选笃定新人徐菁遥担纲

人艺青年演员徐菁遥

新版《红楼梦》凤姐人选笃定新人徐菁遥担纲

李少红导演支持王熙凤一角由新人来担纲

  新《红楼梦》姚笛演王熙凤 徐菁遥已被换下(图)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选角一直备受关注,而继红楼梦官网公布了秦可卿人选唐一菲(新版《红楼梦》凤姐人选笃定新人徐菁遥担纲 blog)后,昨日某网站又公布了王熙凤的扮演者——人艺的青年演员徐菁遥(新版《红楼梦》凤姐人选笃定新人徐菁遥担纲 blog)

  新版《红楼梦》近期才陆续确认秦可卿等主要演员人选,剧组透露将在开机发布会上再次公布一批主要演员名单。昨天,某知情人士得到一张“新红楼”剧组的独家工作照片,照片中导演李少红(新版《红楼梦》凤姐人选笃定新人徐菁遥担纲 blog)姚笛(blog)白冰(blog)及另一位女演员正在低头开会,而此场景应是在演员培训期间或者开拍之前讨论剧情,照片中的这位女演员就是电视剧《荣归》女主角苏冬的扮演者、人艺演员徐菁遥。目前,秦可卿人选已经曝光,能够和“宝钗”平起平坐的也只有王熙凤了。

  据悉,李少红导演支持王熙凤一角由新人来担纲,以徐菁遥的年龄来看,显然不是小黛钗的人选,按她之前出演过的作品分析,徐菁遥属于演技派,扮演二十多岁的王熙凤正合适。 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