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新《西游记》有望演唐僧 与张纪中大耍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30  信息时报
聂远新《西游记》有望演唐僧与张纪中大耍太极

聂远密会张纪中表达想演唐僧的愿望

  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昨天中午,张纪中(聂远新《西游记》有望演唐僧与张纪中大耍太极 blog)密会曾与《神雕侠侣》擦身而过的聂远(聂远新《西游记》有望演唐僧与张纪中大耍太极 blog)。据知情人士透露,密会的话题围绕着新版《西游记》展开,聂远极有可能出演唐僧。但双方却都耍起了太极,异口同声地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定”。

  据悉,在密会的一个多小时中,聂远表达了强烈的出演意愿,而张纪中对聂远也非常认可。在之前《西游人物猜想》的录制中,聂远在“猜想女儿国”时客串唐僧,和张纪中一起探讨女儿国国王的标准。当天聂远剔了个“唐僧头”和几位女儿国国王“斗法”。当时就有很多人猜想,聂远就是将来《西游记》中的唐僧。而张纪中曾表示,“唐僧”不排除会是个明星来扮演,这样看来,张纪中早已有唐僧的理想人选。

  聂远的经纪人称张聂会面只是很普通的朋友会面,“现在聂远能不能演唐僧还不好说,因为方方面面的因素太多了。”而张纪中则承认,“他专门来看我,向我表达了想演唐僧的意愿,但是现在说他能不能演还言之尚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