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婚变》北京杀青 上海电视节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陈小艺《婚变》北京杀青上海电视节受追捧(图)

陈小艺

  6月10日在上海电视节上,由陈小艺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婚变》成为各个电视台争抢的剧目。不能不说的是陈小艺的参演已经成为一部电视剧收视率的高低重要因素。《婚变》将陈小艺再次推到演员收视之首。谈到《婚变》中与演员的合作,不得不说和冯远征两次演夫妻,这是在《女人心事》之后二人再度合作。有趣的是,这回冯远征正常了,陈小艺却变得不正常:“相比《女人心事》中罗想那种知识分子的矫情,《婚变》中的罗晓红则从骨子里透出强势。外科医生的角色对于陈小艺来说,同样是第一次,当初演《半路夫妻》里的警察,倒是有过摸不着的感觉。但医生这种职业不一样,我们都住过院、看过病,对医生的工作状态多少有所了解,所以在出演罗晚红这一角色,心里还是有些思想准备的。

  电视剧《婚变》杀青,刚刚下戏的陈小艺,也没有来得及好好休息调整。马上又投入到话剧《莲花》排练当中。在话剧《莲花》中,陈小艺扮演女主角莲花,她一心扶持丈夫发家,夫妻俩卖古玩赚了钱后,莲花发现丈夫却已经变了心。受不了这种变故的她毁了让他们发达的古董,毅然与丈夫一起赴死。此次话剧《莲花》是二轮上演。虽说有了第一轮的基础,但是陈小艺还是非常努力的在细节上下足工夫,想让大家在第二轮的演出中看到更加精彩的表演。

  当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陈小艺表示目前最期待是《莲花》二轮演出成功,结束了这一周的演出之后,最主要是能休息一段时能调整自己身体、心理各方面的状态。同时手上现在也接到几个剧本正在看。但陈小艺一贯就是对工作严格要求的一名演员,谈到接下来如果没有碰到自己特别满意的剧本,那就趁这机会好好休息一段。等待更好的剧本出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婚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