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大商孟洛川》热拍 张蓓蓓“结婚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38  新浪娱乐
《一代大商孟洛川》热拍张蓓蓓“结婚照”曝光

张蓓蓓《孟洛川》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热拍张蓓蓓“结婚照”曝光

《孟洛川》剧

  由青年演员张蓓蓓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一代大商孟洛川》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几经转景,目前在无锡拍摄,剧中男女主人公拜堂成亲的大戏,张蓓蓓对自己戏中的造型很满意,娇小可爱又不失大家闺秀风范。

  这部戏以清晚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一代儒商大家经世济民的传奇故事。作为戏中孟洛川的第一夫人,青年演员张蓓蓓把一代才女的大家风范诠释无疑,从孟洛川对这位第一夫人的敬而远之到真心喜欢上她,张蓓蓓可谓是煞费苦心,把琴棋书画都用上了,用一代才女的睿智和对夫君的宽容打动了孟洛川,最终成就了一段美丽的姻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