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东方卫视热播 四大主演亮相助阵(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58  新浪娱乐

  米雪自曝演《溏心风暴》没用演技

  在《溏心风暴》中,米雪演的“凌莉”是一个专心帮助姐姐姐夫打理家族事业却无心图财的善良角色。谈到这个角色,米雪称由于这个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很像,所以演起来一点也不困难,“都不用演,只要按我本人的性格来做就可以了。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人,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朋友,我很看重亲情,也很享受轻松和睦的家庭生活。所以,要了解我的个性,你只要去看《溏心风暴》就行了。”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米雪剪了个时尚的BOBO头,一身鲜红的风衣显得格外干练,她透露,这就是她在《溏心风暴Ⅱ家好月圆》里的造型,“新戏里我是个反派,为了让我的形象看起来威严一点,凶恶一点,所以剪短了头发来迎合新剧中人物的性格。”

  当有记者提及米雪的新角色是否将成为关菊英在《溏心风暴》中王秀琴的翻版,米雪解释说:“虽然这两个女人都是反角,不过菊英姐演的‘小妈’其实是坏得很笨的,她什么都骂出口,做什么都会让人知道,我要演的这个角色更工于心计,是一个有计划地谋夺人家家产的女人。”

  夏雨:我们四个人足以撑起整台戏

  在《溏心风暴》中左拥右抱两个妻子的“大鲍”,其扮演者夏雨却连连叫苦:“永远不要夹在两个女人当中,这种滋味绝对不好受。”稍停片刻,他却又像“大鲍”一样无厘头搞笑说:“也许三个以上的女人会比较好。”言语中暗指续集里从小姨转变为情人的米雪也成了他的女人。

  不过,戏里扮演遇事退缩的唐仁佳,戏外的夏雨却是一个处处护花勇于担当的大丈夫,遇到为难的问题,李司棋和关菊英都会默契地把话筒交给夏雨。说到如何看待这次《溏心风暴》捧红了他们4个资深艺人时,夏雨十分坦然地说:“这没什么可意外的,因为我、司棋、菊英还有米雪都是TVB的精英,以我们的实力已经足以撑起整台戏,为剧集增色了。至于捧新人还是捧我们老将,这主要看公司的政策,不过,只要公司把戏份交到我们手上,肯定没问题!”而处处不忘维护大局的李司棋则对剧中合作的几个后辈赞赏有加:“他们演得都很好,比我们年轻的时候要出色很多,像林峰陈豪他们,我生病的时候在家里常看他们演的电视剧,都觉得他们很棒,把握角色很准确,完全不像新演员。”

  希望续集能自己配音

  昨天在见面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溏心风暴》片花,引进内地后全部重新进行了配音,几个主演都看得很认真,夏雨还不自觉地略略皱起了眉头。其实,从他们回答问题的情况来看,4个人的普通话发音都还不错,尤其是李司棋和夏雨堪称字正腔圆。问他们是否有意在续集引进内地时亲自配音,李司棋说:“我很想啊,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时间是否配合。”夏雨则抢过话头:“我觉得这个提议很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情愿不要报酬自己来配。我相信没有人会比我自己配得更好,毕竟那个情绪和状态都不是别人可以把握得到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