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夏雨上海宣传《溏心风暴》 不在乎TVB归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05  新民网
米雪夏雨上海宣传《溏心风暴》不在乎TVB归属

《溏心风暴》从左到右:米雪、关菊英、夏雨、李思琪 摄影 新民网 徐媛媛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碧桂园老板杨国强(blog)购邵氏持有的TVB股权一事可能进入尾声,这意味着TVB可能易主。6月11日,TVB演员米雪夏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TVB易主对演员没有任何影响。

  从6月8日开始,TVB大戏《溏心风暴》在东方卫视播出。借着上海电视节,TBV的四位老演员李司棋、关菊英(听歌)、米雪、夏雨跑了一场又一场发布会,宣传这部《溏心风暴》。对于该剧打破TVB剧只捧红新人常规的现象,几位老戏骨淡然一笑,“大鲍”夏雨更是放出豪言,称“只要戏份落在我们几个头上,保证没有问题!”

  提及TVB易主一事,米雪表示,东家换主人对演员是没有影响的。“作为一个演员,有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号的经纪人就够了。”当问及对此事有何看法时,米雪表示相信每个加入的财团都会爱演艺事业,会将公司办得越来越好。

  同样问及夏雨时,他也表示已看到很多的报道,“但是不管谁做老板,对我们都不会有很大影响。”(新民网 徐媛媛)

夏雨吧】 【TVB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