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电视节遭围追堵截 为《玫瑰江湖》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12  新浪娱乐
孙菲菲电视节遭围追堵截为《玫瑰江湖》献唱

媒体围追堵截孙菲菲

孙菲菲电视节遭围追堵截为《玫瑰江湖》献唱

孙菲菲人气旺

孙菲菲电视节遭围追堵截为《玫瑰江湖》献唱

孙菲菲为影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在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上,当红小花旦孙菲菲(孙菲菲电视节遭围追堵截为《玫瑰江湖》献唱 blog)主演的两部大戏《玫瑰江湖》(blog)《孔雀东南飞》同时亮相。而《玫瑰江湖》更是力邀女主角孙菲菲在6月10日来到展台为该剧宣传造势。

  据悉,《玫瑰江湖》制片方在力邀孙菲菲出演该剧女一号“沈斯如”的同时,还邀请她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接受记者采访时,孙菲菲说,主题曲已经制作完成,双方都很满意,她也感谢《玫瑰江湖》给了她这次“初试啼声”的机会。

  而在《玫瑰江湖》的宣传活动进行中,孙菲菲成为全场焦点,刚刚走入现场就被记者“围追堵截”纷纷上前采访。另外,孙菲菲每到一地就有大批影迷蜂拥而至,索要签名并要求合影,孙菲菲一一满足了影迷的要求。当红小花旦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