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阳光携《牛郎织女》等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21  新浪娱乐
大都阳光携《牛郎织女》等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大都阳光影视公司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做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影视公司,此次更是一口气带去了三部精良制作的优秀影视作品赴电视节,展位处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发行商和购买剧集的客户。

  题材广 手笔大 制作精

  这三部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分别是投资4000万由“跳水王子”田亮与台湾偶像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并汇集了秦汉、宋佳、午马、孙兴、马恩然、修宗迪、陶慧敏、颜世魁、马书良、杨渝渝等一批新老演员的大型古装神话《牛郎织女》(blog)

  这部高投资、大制作,由顶级阵容联袂打造的神话剧,是曾编写过《新龙门客栈》《黄飞鸿》《新白娘子传奇》的著名才女编剧何冀平执笔创作,导演过《鹿鼎记》《雪山飞狐》《神雕侠侣》等经典武侠片,香港武侠片领军导演鞠觉亮亲自执导,并盛邀曾为张艺谋打造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十面埋伏》《英雄》等影片的美术指导霍廷霄任美术设计。

  该剧区别于以往的古装戏,它集“东方经典神话”和“时代情感演绎”于一身,在民间流传至今的牛郎织女故事基础上,将美丽传说改编成了一部既凄美又浪漫的经典爱情故事。整部戏细腻真实的描写了人神恋、神神恋、人人恋,突显情字,贯穿天人合一的意念,将天上、人间、灵界三界和谐的思想溶入创意之中。

  另一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则是22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此剧由著名作家石钟山担任艺术总监,人气偶像佟大为和“完美妈妈”王艳领衔主演,董璇、朱雨辰、左小青、冯鹏等众多知名演员主演。由于《奋斗》(blog)的火爆,《所谓婚姻》里佟大为的全新演出,必然的成为了众多购买商瞄准的目标。

  《所谓婚姻》讲述了生活在繁华都市中三十多岁的一代人所经历的情感和婚姻,揭示了在不安的婚姻中挣扎的饮食男女,是该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女人自我救赎?

  电影方面则带去了小成本人文艺术气质浓郁的《水雨童话》,去年《水雨童话》作为优秀国产影片代表,在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上拿到了最佳女导演和最佳新人两项大奖,并由国家广电总局选拔送出国门,参加了俄罗斯中国年的特殊展映活动,并入围美国罗得岛电影节竞赛单元。

  创新意识 优势整合 打造精品

  在影视剧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大都阳光适时出击,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以独树一帜的制作风格和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开创出商业价值与艺术价值共同提升的经营模式,并逐渐在同行业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作为一家民营影视策划制作公司,大都阳光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充分做到了市场定位明确,优势整合,从而降低了市场投资风险,使之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创作出的作品更是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影视市场中力于不败之地。大都阳光致力于打造国内精品电视剧、电影为目标和宗旨,积极吸纳行业优秀新生血液,并团结最有创意能力的编剧、导演以及其它各专业的精英人才,全情服务于每一个普通的中国电视观众,致力于把至真、至善、至美的优秀影视作品呈现在亿万观众面前。(文/Joyce Yao)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