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秦可卿人选曝光 姚笛将出演王熙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54  东南快报

  昨日,某网站称得到一张“新红楼”剧组的独家工作照片,照片中导演李少红端坐会议桌一端,而之前第一批公布的演员姚笛白冰及另一位女演员正在低头开会,这位女演员正是电视剧《荣归》女主角苏冬的扮演者、人艺花旦徐菁遥,无疑她也是“新红楼”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按她之前出演过的作品分析,属于演技派演员,很可能就是王熙凤这样《红楼梦》里二十多岁的中流砥柱式的角色。既然秦可卿人选已经曝光,能够和黛玉姚笛、宝钗白冰平起平坐的应该只有王熙凤了。

  对此,记者向一位熟悉《红楼梦》剧组的知情人士求证,对方表示,“徐菁遥出演王熙凤是两个月前的事,后来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李少红导演决定把她换了。”该知情人士随后透露,替换徐菁遥出演王熙凤的,正是原本要出演黛玉一角的姚笛。至于替代姚笛出演黛玉的演员,该知情人士表示自己不清楚,“白冰的角色没有变动, 她是英皇的人,肯定出演‘宝钗’。”

  记者昨日致电姚笛,对方手机关机。记者又向剧组宣传人员打听,对方听后表示惊讶:“姚笛演王熙凤?谁说的?我们不知道。”对于徐菁遥,他口风软了一些:“第二轮重要演员培训时她也在,她为王熙凤试过五六次妆,至于是不是演,得等到发布会的时候才知道。”

  点评

  姚笛本是“红楼梦中人”选秀中宝钗组冠军,但出乎人们意料,气质典雅华贵的她居然被定为演绎纤巧柔弱的黛玉。网友认为她外形好看但是太妖艳,被称为“妲己版林黛玉”,此次若真的出演雍容华贵的女强人王熙凤倒也颇为合适。再者,据传新版凤姐戏份最多,共有46集,而黛玉只有4-6集,孰重孰轻一目了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