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之上海》:引发电视剧版《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之上海》:引发电视剧版《无间道》

李光洁、廖凡、秦海璐(左到右)

《谍影重重之上海》:引发电视剧版《无间道》

林旋(秦海璐饰)与阎天(廖凡饰)

《谍影重重之上海》:引发电视剧版《无间道》

旋(秦海璐饰)与向亦鹏(李光洁饰)剧照

《谍影重重之上海》:引发电视剧版《无间道》

向亦鹏(李光洁饰)和阎天(廖凡饰)剧照

  正在上海进行着如火如荼拍摄的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自跃入公众视野之时便高举着“中国首部百集谍战季播剧”之“第一季”的大旗,其来势之猛、气势之大、制作之精可谓一时无两。充满悬疑诡谲的剧情、正邪不两立的两位男主角、气势磅礴的画面风格、堪比电影大片的精良制作——这一切,都让《谍》剧堪称电视剧版的《无间道》,只不过在这部戏里,男人的“兄弟情”被演绎得更为刻骨与动人。

  相信很多人至今还对上海百乐门大舞厅的那场华丽至极的新闻发布会记忆犹新,就像那个发布会给予大众的感觉一样,《谍影重重之上海》无论在执导风格、剧情设置、演员表演、造型设计,还是在视觉画面、声光音效等方面,都将以史无前例的“新鲜感”、“细腻感”、“华丽感”、“时代感”给予观众强烈的戏剧冲击和难忘的收视体验。

  台前幕后可谓“群英荟萃”的《谍影重重之上海》,汇聚了当今内地影视圈一干年轻且资深的“精英”们。新锐导演黄文利与著名编剧霍昕的“活力组合”,以天马行空的创作风格和挥洒自如的创意手法,让人们对这对打造《谍》剧中老上海悬疑谍战剧情的“灵魂人物”抱以极高的期待。

  演技与外形皆深受肯定的著名青年演员秦海璐李光洁廖凡早已被观众所熟悉,他们虽然年轻却已经是公认的“老戏骨”,在大银幕与小荧屏上皆有出色的表现,说起各自的代表作品更是令观众如数家珍。此次,在《谍》剧中,秦海璐的独特气质、李光洁的忧郁内敛、廖凡的桀骜不羁——三人的新鲜组合在气质上碰撞出很多火花,互相飚戏更是过瘾无比。他们不仅将上演惊心动魄的谍战剧情,更有关于三角恋情的演绎,他们将抗日志士那种纯净崇高的爱国之情和年轻男女率真动人的刻骨恋情演绎的细腻感人。迄今为止,在《谍》剧组举行的“抗日战争老照片”征集活动中,许多观众不仅积极参与提供老照片及感人故事,更纷纷表示特别期待秦海璐、李光洁、廖凡这个组合的精彩演出。

  目前,《谍》剧已引起中央电视台、中影集团的密切关注。可以想象,待播出之时,这部“中国首部百集谍战季播剧”的“第一季”将正式向公众拉开神秘的帷幕,让观众们欣赏到纯粹“中国制造”的、独具特色的“谍战季播剧”。其后,《谍影重重之武汉》、《谍影重重之重庆》、《谍影重重之南京》计划在两年内陆续完成《谍影重重》整个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及季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