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又起波澜 姚笛被传由黛玉变王熙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昨日网上曝料,称新《红楼梦》王熙凤扮演者是人艺青年演员徐菁遥,记者随后又从剧组知情人士处得知,出演王熙凤是原本要出演黛玉的姚笛。《红楼梦》剧组对此均不置可否。

  昨日网上流出一张《新红楼》剧组的工作照,照片中导演李少红端坐会议桌一端,而之前第一批公布的演员姚笛、白冰及另一位女演员正在低头开会,此场景应是《红楼梦》剧组的演员培训情形,照片中与姚笛、白冰并列而坐、同吃“小灶”是人艺花旦徐菁遥。据分析,徐菁遥很有可能扮演王熙凤的角色。得知消息后,记者随后联系某剧组知情人士,对方曝料,“徐菁遥出演王熙凤是两个月前的事,后来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李少红导演决定把她换了。”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替换徐菁遥出演王熙凤的是原本要出演黛玉一角的姚笛。

  记者又向剧组宣传人员打听,对方听后表示惊讶:“姚笛演王熙凤?谁说的?我们不知道。”对于徐菁遥,他口风软了一些:“第二轮重要演员培训时她也在,她给王熙凤试过五六次妆,至于是不是演,得等到发布会的时候才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