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咏确定执导《闯关东2》 入围白玉兰最佳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19  沈阳晚报

  作为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的入围人选,著名编剧高满堂昨日做客某网站,解析了《闯关东(侯咏确定执导《闯关东2》入围白玉兰最佳编剧)2》的创作筹备进展,并透露导演人选已敲定为著名导演侯咏(blog),演员方面则会找四位一线演员来挑大梁。

  据高满堂介绍,《闯关东2》的时间跨度将从“九一八事变”一直写到中国解放,“如果说《闯关东1》写的是一群男性,那么《闯关东2》就是写女性的,《闯关东2》写了另外一家人,姐妹三个带着小弟弟闯关东,他们经历了九一八事变、七七事变、日本投降到解放军进入沈阳等8个阶段。《闯关东1》是写朱开山一家如何生存发展,而《闯关东2》写的是在这种复杂的历史条件下他们的选择。”

  《闯关东》李幼斌再度在荧屏上火了一把,《闯关东2》在演员的选择上将会更加“苛刻”,作为编剧也会参与演员选择的高满堂透露,新作将会找四个一线的演员来挑大梁出演,而导演则定为摄影师出身的侯咏。而目前剧本的创作已进入最后阶段,8月份就会正式开机。

  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